Monday, November 1, 2010

celebration party

有时候,还是落寞了

是纯粹 喜欢怪我吧?



当我不在时,说我不能在身边
在我回来时,说我占据了太久



他妈的



我是玩具?




也是会有一点点的期待
生日会过得有一些些 特别 浪漫

哈哈 很抱歉

“你不配拥有~” 是这样吧?


我讨厌假装很开心, 我的celebration呢?




哈哈,第一分钟 睡觉 最后一分钟 也是睡觉

我的庆祝会 嘛

在家,很热闹的。。。 自己上网 哪里都没去




最令人 心疼的 莫过于

一个人

一些表现都让人觉得

那个人 付出 是很勉强的
所以 我不可以要求



我要的 只不过是

一点点的 浪漫
一点点的 惊喜
一点点的 心思

就是心思吧?

老实说, 你应该 一点心思 都没花到吧?




是不是 我真的那样che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