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纽约

听着 The Cranberries 的 never grow old

我好像觉得自己老了

erm hmm..看着别人fb的照片
我的想法 苍老了


我想去 纽约


应该说, 我要在毕业后, 去纽约生活



我向往 高格调 高品质 的生活

高压力 能让我应付吗?

如果我成功白手在纽约生活,人生应该算成功了吧?!


是因为 在这里 呆得太久吗?

人的眼光总不能 那么短暂吧?

几十年 为了别人

白活了吧?


看到这照片, 很喜欢这感觉

我放弃一切, 存钱 去纽约 读艺术


有时候,看着别人 钻 牛角尖 好像从前的自己

生活就是如此吧~

非要很荒唐,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吗?
非要苦苦追寻,那也许不属于你的东西吗?
非要因少了个他,所以拼了命连自己也放弃了吗?

年轻真好, 很荒唐 很自傲 很潇洒的活着

女人啊 免不了的唠叨



看到这一个很酷的照片, 他 也活在 纽约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