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太闲空 才恋爱

我 把所有 都独自 承担了

连聊天的 对象都没有


我一个人

假装什么事情 都没有

任由心痛

哈哈


从前回不来了吧?

怀念 从前 那个依赖他的我
怀念 从前 那个我依赖的他

变坚强了 并不是我的错


大喊 消失 的 人 是谁?
丢下我 孤单 一人承受 的 是谁?

我该哭吗? 已经没有 必要了




你已经不值得了

爱 和 包容 也会用完的吧?



总是 我低声下气 总是 我默默承受 总是 我孤单面对


而 看见的 越来越少



你要的 自私 的 你

听说 你曾经说过


只是太闲空 才恋爱的

这一次, 我不想 让你说 多一次



我自己说

你只是太闲空 才跟我谈恋爱 那不叫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