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爱情的迷茫--你的 两天一夜

这是为妳 写的 你知道吗? 我也爱你


在爱情里 女人 都 迷茫吧?


当曾经 的甜蜜都消失时, 你承担得起吗?


两个人的事 轮不到 外人插手吧? 夫妻劝和不劝离

我 不想影响你 所以 如果你真的看到这里了


跟着你的心走

看了你的部落

----你到底喜欢哪一个的~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进入正题了, 我凭什么?

就凭我跟你经历的 一模 一样

那个问题 所有的过程



恋爱 很甜蜜 你知道的
从前 我也是 你也知道

下场 你应该也知道

只是 你没看到 最 低潮 的那一刻


走出来 很简单 弥补 也不可能



我的劝告: 停止吧

不管多幸福 我不想你 冒这个险
因为 爱情里的你 是迷茫的

而我 了解你


了解你的寂寞 了解你的心情

每一个 经过 每一步

我都可以告诉你



当然, 不是肯定的

只是 我希望 你能看得 更清楚


我不想 让你觉得 我在针对谁

所以,

要不要 跟我谈一谈


你决定!


你了解的, 我不会说你想听的话,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