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成年往事- 主动?

看到她 的 部落.. 主动~

主动的人 不论男女, 都只是希望 选择权在自己手上

对象是自己选的, 而不是等着 考虑着 接不接受


主动的女人 比较大胆 下场也会比较惨



恩.. 不幸的, 我也是主动的人 追过两个人

波折累累, 算成功了吗?




在第一个 让我付出的人

大概全世界都知道 我喜欢他吧?! 那时候,应该只属于喜欢吧~

各种荒秒的想法 各种离谱的作风 哈哈 我真的好大胆

我放弃 每一天的 娱乐版 努力恶补 有限的体育知识
只觉得 这样 距离会比较近
大家 都觉得, 哗~ 好酷,你竟然会看球
殊不知, 在那之前, 我一窍不通 只认识 贝克汉

半夜 一起 起身支持 英格兰的 , 是一起吗? 信息而已

到最后 成为 他 最好的朋友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 听他倾诉 甚至 想当个 第三者

到最后,当然.. 失败了


时间久了,彼此坦诚了 变成很微妙的 红颜知己 存粹朋友
虽然 现在 不联络了, 我感激他 从来不曾伤害我 小心翼翼照顾我的心情


不过他让我遇见 第二个主动的对象

我曾经也是 爱情的 敢死队

一次巧遇 一个发现 一场电影

戏剧化的 演出 比从前更精彩 更多眼泪 更多爱


夸张

到底是怎样让自己 在那痛苦 挣扎的 暧昧中生存

明显的让他 知道了 而他好像钓鱼般 放风筝般

我 跟着 哪一条微弱的线 苦苦挣扎 求生

暧昧 期待 失望 等... 重振希望 期待 暧昧

然后 直接跌入谷底, 听说 他有了别人

好... 放弃? 不,那条微弱的线, 他还牵着

很好,敢死 精神 继续

暧昧 期待 失望 等... 重振希望 期待 暧昧

直到他把 线 放了 迷失了一会儿 很长的一会儿

静静的 变成一个秘密 然后,线又突然回来

结果,前功尽弃

又 暧昧 期待 失望 等... 重振希望 期待 暧昧

来来回回的 兜兜转转的


爱情 我得到了

对阿, 是我主动的感情

我开车到那里 即使人生地不熟

我决定了开始 即使你还不爱我


主动好吗? 不懂
应该说,只是 比较勇敢的自己选择 比较大胆的前进

然后.. 还是 归咎于缘分

每段爱情背后,都有深刻的 记忆
有记忆的爱情,最美最深的 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