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长篇大论 之 新朋友

在 颓废 的这几天 得到的 应该除了玩 就是 一个新朋友

好伟大 又 很厉害

只是, 我看到 内心里 有个小孩

背负着的责任 他口中的孤单


当然,我不应该评论 别人的个性 与 私事


只是,从他身上 看到的事情好多


未来的学生会, 我也曾经想走过这条路


当然,没有勇气的 我 还是放弃了



我的能力不足 不想他那么强 所以 没有勇气参加
但是,还是希望 明年 会有很强的代表

毕竟,我看不到希望



希望 有人出来 捍卫 我们的权益 而不是 挣出头

虽然 这些 已经超出我的范围 还是会担心 我们这一族的未来



我也相信,少了 我们 的 代表

很多事情 我们 都处于 下风 吧



不争取 就失去机会


如果 我有能力 一定会出现!


可惜,我还没有信心~



朋友啊, 我在你身上学了很多 最大的领悟是

“一切没那么简单 需要付出 来捍卫”

“行动 就是 最好的 表现 与 进步”


我想说 加油哦!

ganbatte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