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一念之间

爱与恨 一念之间


多少的回忆 多少的眼泪 多少的欢乐


一念之间

何尝容易?




兜兜转转 我的文字 还是为他
有感而发

然而, 我在挣扎了 我在犹豫了



与其,苦苦纠缠 何不


潇洒离开

回头展望

会发现 爱与不爱 一念之间



也许 你的曾经很美很美

也许 你的未来还在迷蒙


并非所有人都这样 至少我不是



所谓的天长地久 一次又一次的发现


男人的缺点


下一次,如果再有男人说 天长地久 请消失




这一刻,我要用自己的方法 保留

那梦幻 又 不切实际 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