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长篇大论 之 鸡婆

取名 长篇大论, 因为有 好多话想 说



鸡婆

突然觉得 我是这样的人

只是 很讨厌 这种感觉

不把 她 当好朋友 就不会鸡婆了吧


只是, 我知道 我的口水 白白浪费了



好像, 都不理解


也许,要自己跌过, 才知道痛


对自己说;别人都不管了 你管别人那么多干屁阿

自己的路 就对自己负责


让 她 痛一次跌一次 就会懂了吧





玩了很多天 我也更加发现, 一年半

依然 还是那么固执 而我 依然还是那么 鸡婆




久了 , 很痛恨自己的鸡婆

皇帝不急太监急 有舍儿屁用。



我远离她吧 逼自己 不 过度鸡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