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压力

哈哈, 终于 我的部落 出现这个词

压力

亲爱的 一定会说,我又没买 YARI


只是 我的 脑要爆了 心要停了 手要废了


天啊,我这么拼 为屁啊?!



日夜颠倒? 考试? 没水?



怀疑 自己上了大学, 是不是 得了什么怪病


天啊 中学 时期的 我

多潇洒啊 白卷 0分

什么都没在怕的啦




现在 的 我 再干嘛?!


开始觉得自己太可怕了




考不好 又怎样?

就算 不怎么样..... 还是没办法停止我的压力



oh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