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的 废话

“你其实 很好命”

拥有 自己的交通 有任性的 权力

好像只有 爱情 比较 烦恼


最近 我.. 哈哈 完全 不能 形容

亲爱的 学校 的 宿舍 没水 3 天?!!

是的! 连续3天!! 滴水不漏



阿姐啊,现在是 final 啊~


住5楼 的我, 去到 另一栋 的5楼

洗澡

然后再 扛着 它, 下5楼 回到 属于自己的5楼

饿了 渴了 也不能多吃 我的天 厕所没水啊~


一天 吃剩 一餐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发呆


有人说:u must appreciate ur time to enjoy alone because nobody disturb u.

天知道, 我一个人 生活 到 无聊 乏味 了




有时候 看一看 宿舍 挺漂亮的

只不过 里面住 的 都是 陌生 的 肤色


隔了半小时, 继续写.....


carry marks 出来了啦,跟上次一样

勉强 挤进 前10

大家都太努力? 还是我不够努力?





只是 比起 读书考试

我更喜欢 浪费时间嘞?



喜欢 总是 流浪 在网上



又继续 闹别扭..

然后 明天 收拾心情


连续2天,又进入 战争




开始 期待 亲子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