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讨厌你啊

我知道

让一个人 不开心

其实

我也不好受




那种感觉 很怪很怪.
当我卸下摆了一年的 高傲

尝试在你们的文化背景 融入

更加了解 只为了不孤单 为了和谐




我从来 没想那么多 纯粹朋友

为什么



放弃母语 只因为你们听不懂

学着文化 只因为对你们的尊重




但是,我是华人

不要说 我不像 不要说 我相处比较像马来人




那样,对我的文化 信仰 不尊重






更加不要说 喜欢我


因为 我的好 只是在 尽本分 负责任 多了一点点 的 同情




因为我的好 只是出自于 仅仅同学 友谊





不要说 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我
因为 那不被允许!



我讨厌被你喜欢!!!!




待会儿 收拾好 行李


打包


走人!!





讨厌你啊 >,<



PS:老公,我回来啦~~~ xixix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