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拼命三郎

我好后悔 当初 的 那段“恋情”?

我失去的 真的 好多


如果 当初 好好念书 去马大去理大 根本不是问题

而现在 只能 躲在这个 “鬼地方”?


我的天啊,我到底做了什么孽~

无论如何,放弃好好读书的机会, 让我后悔一次了



这一次,要很拼命, 3.5 我来啦~

不要总是3.38啦! 你不sien 我都sien (keep 到太 balance 了吧?!)


不管时间表多忙,功课多多,presentation 来个不停

我必须


必须必须


必须必须必须


为了有 RM4000++ 的薪水

而更加 更加 更加 更加 更加 更加

努力才行




别忘了 什么是:

~~ 拼命三郎 ~~



不可以辜负 亲亲 的谅解与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