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冲啊~~~

跟学长 聊了 之后, 又恢复信心了

未来,其实并不可怕

与其浪费时间 担心 顾忌

倒不如, 放手一博


冥冥之中,安排我在这里读书 (p/s: 小插曲,朱坚坚 坏蛋。。哈哈)

必有其因



安排学长 的 鼓励 帮助

必有其果


我的未来 要让它发扬光大 所以 冲啊




以后我的职业栏上要写: aquaculturist + manag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or me~ for parents~ for senior Ang~ and for u~~

Ganbarimasu!!!





在我按下最后一字后

小蜜蜂 嗡嗡嗡 飞到我的布告栏

拿一把tissue直接按在它身上, 拿起, 进厕所,冲水

哈哈,干净利落,没有尖叫没有紧张

我好勇敢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