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自负算得了什么?

在期待什么呢?

我发现,没有 愿意 为我付出所有的人 存在


那一天,也不过平常一天
渐渐的, 已经忘了, 吹蜡烛的滋味
就不过如此


曾经,我把自负的自己,骄傲的自己,目中无人的自己
遗忘了
洋溢的幸福 让我忘记 恶魔般的自己


惊觉,当没有人保护我时
我必须是恶魔

如此,才能在这 现实 的 自私 的 社会 生存



我感觉到

即使 我知道 他会说 是我自作多情

但 我真的真的 感觉得到



敌意



对不起,保护自己的本性 体内的恶魔
偷偷溜了出来

很自负 很骄傲 很自大 说:


我就是我 用自己的态度
走我的步伐 我的速度


你可以超越我, 因为我们在各自的跑道

一旦 越位。

不小心的 把我当目标


抱歉,

你这一辈子 不可能跟到我的速度
我是弱者,恶魔是强者

会让我 变得更坚强 更茁壮


我用 寂寞 得到 恶魔的自己
我用 恶魔 保护 懦弱的自己


没有人 可以成为我的对手,
因为我只为自己活

自负算得了什么? 关我啥儿事?
我只想 不受伤害 平静的 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