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可以崩溃吗?

对,又是一片垃圾文字

我严重的侮辱了这个地方,这就是所谓的崩溃吧?



一堆一堆的 功课 考试 报告 演讲 还要field trip



多久了,我没有好好 打扮 出门看戏 玩 约会
多久了,我的时间表 空空 睡觉偷懒 都 自在


上课,要承受的压力 回宿舍,要看她的脸色



我可以 崩溃吗?

我可以说 很讨厌吗?




我很讨厌 每次老师 放飞机 浪费时间浪费钱

我很讨厌 不管多努力 还是空亏一匮

我很讨厌 她把房间 弄到乱乱 很恶心 又要摆臭脸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讨厌很讨厌 我的学校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讨厌很讨厌 那个黑皮


很吵啊

我要去讲电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