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被遗弃

静静的 才发现孤单的感觉 好可怕

一个空荡荡的房间

把声音 开大 看着荧幕的人在对话 盯着荧幕傻笑


功课怎么办 报告还没写 考试还没复习




只是 我的心 隐隐作痛


当 曲终人散后, 回到现实的世界

看着现在的自己



傻瓜,你再奢望什么?

被丢下 一整天了

傻瓜,你再心痛什么?

孤单了一整天了



一个人 的日子 真的很难熬



微笑 出丑 在别人眼里的傻瓜

难道 没有感觉吗? 小丑也会哭


期待多一点点的在乎

等着多一点点的关心

渴望多一点点的爱护




难怪 都说我是大傻瓜

傻傻的


没有 懦弱



在这自艾自怜 得到什么?

心痛 永远不会减少




如果一辈子 的日子 都要那么过

我希望我的一辈子到 明天



静静的 心痛

什么时候 才会 有人 爱我 呵护我



我讨厌被遗弃 的感觉

狠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