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的心肝宝贝❤.

明天 我就搬走了


最让我 难过的 不过于 这毛茸茸的小坏蛋





做错事会 做贼心虚的样子



在一起的四个月


它的故事 可不是普通的多

pattern多多的小狗


让我的心很温暖


也让人又爱又恨



相处了那么一段日子后, 它住进我的心


变成了心里的一块肉,带给我们好多好多好多的快乐





别人也许不懂,但它就是我的宝贝

我们的宝贝..




在24小时之后, 我好长一段时间 都不能在见到它



它不会在我的床发狂似的乱扒
也不会在我出去后再门口等待
更不会在做错事后躲在我怀里




明天的这个时候,

Qi Qi,你会舍不得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