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开学了!!!! 我♥大家哦

来了学校3天.. 感恩 我过得很好

终于在这里有自己的交通啦~!!! happy happy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跟同学疯狂购物 跟湘茵去聊天


今天还跟 学弟学妹 去mc d

全部14个,好多人哦




大家都好好噢


我的室友也很好人


一切都没有像去年灰灰的






我的宝贝,你过得好吗? 有想我吗?

我的宝贝,有洗香香吗?

好想念你的小手手
好想念你的味道
好想念你咬人的样子
好想念你睡在我的脚

我的宝贝小狗狗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最爱的宝贝QI




上天对我很好,

给予我的一切   我都很珍惜 很感恩


开开心心 更加要 努力加油



大家,学姐学长学弟学妹
宝贝Qi, 他的家人  我的家人
所有的朋友  我的室友
在这里唯一的好朋友
在家乡所有的朋友 好朋友
所有我的同学
全部全部



我好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出现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