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上课上疯了

哈哈,几乎 天天我的闹钟准时7am响起

星期日上9 个小时的课.. =_=ll

早上八点也上课 晚上八点也上课, 还1pm上到7pm。
呼~~~~


see.. 一点都不觉得像final year..
加上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读完这个sem应该差不多就ki siao料...


没关系,下学期我的时间表一定超空的..
哈哈.. 拜托拜托,把EOP & Asas 放在同一天,
让我只上一天课.... 哈哈哈... 那样我就可以一直回回回回回..





这是我的工作地方, 真希望快点把工作做好
今天 轮班, 不用早早去那里喂我的虾朋友
是时候 该为我的experiment set up了..



8:00am咯~ 该去洗衣 洗香香了..



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