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他让我明白的事

从来, 没有为他写下


这几天, 常常再想他说的那句话



所谓的 夫妻 就是 全世界只剩下对方可以互相最相信 互相最依靠




他让我明白,
原来这就是信任 那么简单的解释 虽然我不懂

他让我明白,
我需要的 并不是会读书的男人 而是会工作的男人

他让我明白,
没有浪漫的方式 没有甜蜜的举动 并不代表 没有爱

他让我明白,
原来把相框放进行李箱,是这种感觉



他让我明白,
最简单的付出 就是陪伴



什么是爱情,我也不懂

会不会一辈子,我也不晓得




但谢谢你 有你在真好


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