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一个人的生活

突然听到 这首歌



崩裂前声嘶力竭




听见 hatchery 员工的讨论, 总是一个人早上就来这里
有时候 别人可能还在睡觉, 员工们准备一起去吃早餐

我尽力把我的虾朋友照顾好好的..



是因为 想念 吧~


所以把心思 寄托在虾的身上


就像照顾QIQI一样, 我也会把它们照顾好好的





偶尔, 停下来

想着 从前发生过的回忆


想着 我们的对话 所有的欢笑 眼泪

想着 小宝贝的坏蛋 撒娇



只能 任由 泪 崩裂




开始忘了什么时候该吃饭

最近很忙, 忙到我都忘了
我一直把时间排得那么慢, 为了什么


停下来 我问自己 在干什么呢? 过得开心吗?



是没那么简单



一起生活的日子 有很多情绪


一个人的生活, 是没那么简单





因为没有人在身边 人来人往 却没有归属



什么时候, 开始压力到落头发



我 什么都不是




那么遥远 那么孤单 那么辛苦

也该轰轰烈烈的 毕业





就算心空空的
就算没有情绪
就算充满忧伤



我还在呼吸


我的生活 已经变成责任
用最尽力最尽力 去完成 我全部的责任



我又放空我的情绪了


这个时候,听说 浩浩 也要回家了




为什么 时间 不能停着


为什么 事情总是不能圆满





为什么 人总是会分离



我该怎么样 还要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