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只是几个下雨天

天气冷冷的 我的心也空空的

没有见到你 也没有了像个老鼠躲在身边的权力


只是几个下雨天,真的只是几天





那毛茸茸的小子 别来无恙吧?

冷冷的天 它总会弯着身体

抱着它 也会很舒服



它想我了吗? 我好想它




只是几个下雨天,真的就只有那么几天




闭上眼睛 想着明天的到来

却想到 回到大学的画面 背着那重重的行李

重新开始 整理 那空荡荡的房间


那落寞的一个人 背影也显得孤单





只是几个下雨天吗? 真的只有几天吗?




剩下那短短的十几天,时间 变得 很珍贵





你说 总是先苦后甜的

这一次,我尝得到 那 甜 的滋味吗?




只是几个下雨天 剥夺了我的幸福

在我心里 加了 重重密布的 乌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