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给我最亲爱的朋友 SherAnn Ang is single

在这里画下句点

我的朋友只说了一个问题:

如果回头,是不是可以保证 哭 可以不再重复



也许幸福不是必然的
如果要用十次的悲伤与寂寞 来换一次的幸福
你愿意吗?


我没有勇气承认


从前 多少次 我说

爱会被用完的

每当我说些什么 来吸引你的关心
就让我更加靠近今天
也许 我真的很难吸引到你的注意
注意 那一点一滴在心里留下的疤


我 厌恶懦弱 无助

每一次的吵架 周遭在心疼的朋友
一次又一次的 帮助我

谢谢大家 从以前的每一句话

lucian ping 虽然他说很少 但他说 还年轻 这样辛苦做什么
jason 说 你的条件又不是很差 这样的不行
mr lee总是耐心的看着我哭 听着我诉苦 他知道我的情绪完全被他控制
lwin 一定会有激将法 来刺激我
jesse 说,她会无条件买新电话号码给我
siew ling 静静的听完我说的话, 她知道说什么都好,我的心会有答案
hui jia 什么都不会说, 因为我需要 她就会出现 她的行动是最好的安慰
siang ying 说, 思筠啊 为什么你要让自己那么委屈??
fung ling steve and jun 通宵了一个晚上

看着我手上的痕迹 想着一次又一次的回忆

多少个机会放弃了 我自己面对?


谢谢大家 曾经努力想让我好过一点
多少次 我忍住眼泪 下车回家


我从来没有想过 是自己先离开

也许我还需要勇气 来决定对与错



我想对 朋友们 说

对不起, 从前 你们尝试保护我

固执的我 却让自己受伤



谢谢你们从来没有停止安慰我

在我没有听话之后

还心疼我 安慰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