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2个月后

听着namewee的we are nothing
很赞的一首歌, 世界末日的来临, 谁要在你身边?

我想把自己灌醉, 让自己更清醒?


昨晚,静静的思考 我改变了一些东西
很痛苦的承认错误 我也许并不是好人
我想选择 可是害怕错的决定

忍着不回你的信息,因为我说, 这是最后一次
如果再不停止,5月 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会想念你的,真的



we are nothing at all

如果明天世界灭亡 如果没有明天
我并不会遗憾 不介意灭亡
却恳求上帝让我知道 我想知道的答案

we are nothing at all

我们应该面对所有困难苦难 让时间渡过
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还有2个月 就结束了
刚好2个月 我的实习就开始了
刚好2个月 我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我认真读书, 2个月后才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