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是我,我是好人



每一次 都会担心别人眼中的我

到底是个怎样的我



今天, 我想说 我是好人


也许有什么事情让你反感了 我并不是出于恶意的


从两年前 进来 登大 的我


不得不承认 这两年来 我经历了很多

开心的, 不开心



学会了想家 这个词, 发现了什么叫委曲求全

更加重要的是 在不断的被欺负 被排斥 被孤立

这让我更加勇敢的面对孤独



我以前 是个傲气十足的女孩 也许 现在还蕴藏着
我希望它逐渐减少

傲气 只是在我没有信心时

掩盖自己的武器


我爱我的家

即时 我不断不断地制造问题

但我的生命里 永远把他们排第一

弟弟曾经在我失恋时,对我说
难过就去找朋友喝茶啦,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傻瓜幼稚鬼, 干嘛装成熟

妹妹 总是 含着眼泪 送我到车站
即时已经两年了
对她来说, 应该是受伤的感觉吧?
我总是抛下她


弟弟妹妹躲在我怀里哭的样子

从出生 到现在 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长大 转变

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爱我的工作

所谓亲子教育 并不是所有的人可以理解的

虽然偶尔 会偷懒 会诸多要求

不得不承认

没有亲子馆 没有今天的我

跟着不同的人合作 谢谢所有同事给过的教诲

我的工作 带给我的 不仅仅只有销售的技巧

我学习着 早期幼教的重要

更多的是 心理的建设 看透不同的人性

每一段合作过的人,我总能学习些什么


人生这堂课 永远没下课


我爱我的狗狗

虽然 它已经没有 当初的洁白




在这里的生活 常常 会觉得寂寞空虚

当我觉得心里空洞洞时 用力的抱抱它

就会觉得很温暖

它的孩子 还没买哦~


最后, 我爱吃

不能抵抗美食的诱惑,

我常常 怪罪 嘴角下的那一小点的痣

老人说 那叫 贪吃痣 其实 那是 吃福


那天 看到 锁骨上面有点痣 是富贵 嫁给大贵的人

我的贵人 在哪里?

想要的 是骑士








如果 我常常让你反感 不开心 等等

我想说

其实我是好人

偶尔 在保护自己时 变得自负

偶尔 在得意忘形时 变得骄傲

偶尔 在口直心快时 变得自大


我的每一点每一滴

也许别人不能理解 但 我是好人


我希望自己开心 大家也开心




要幸福哦~ 我也会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