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乱交待些什么

我又回到这里啦~

悄悄的回去 偷喘口气

才发现,一堆堆的事情还没做

fighting fighting!!



说说爱情

失恋了. 对啊!N次的分手了
有时候 适不适合 爱不爱 都不重要
分手也好 复合也罢 我已经懒惰再去思考
如果心痛,就让它慢慢流入心里去痛



我看着妹妹每次陪我到车站
眼眶里总是滚着泪 总是沉默不语
我知道 她心里 是多么的不舍

如果继续读, 她...还要等多2年



我回到我的抱抱 宝贝狗狗的身边了
却想念着他的狗狗
我说,我下次要带好吃的 狗狗零食给它吃
狗狗等我哦~


最后,一个人搭了整晚的巴士
心理难免灰灰的
累了

睡觉去!


整段字 显得好没意义
好像只是在乱交待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