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to 妈妈:我到了

简短的 一封信息 我到了

这句话 充满了 无数的 悲哀 与无奈


隐形 黑色翅膀 悄悄的 打开了

让自己 滑入了 23天的 恐怖漩涡


一个人坐着

看见的 都不是 皮肤白皙的

听见的 都不是 同频率的话

悄悄的打下 他们 看不懂的文字


黑色翅膀 代表 什么?



淡淡的悲哀 加上 那点点的坚强 与勇气

参杂着 许许多多 的 无奈 与 自负

它只有一个功能


保护我

给我力量


隐形的 黑色翅膀 悄悄展开了

不停的 挥舞着

散发着 太多太多 无奈的气息


我的心 告诉自己要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