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算日子

最难过 莫过于 算日子

算一算,呆在家的日子还剩下几天
算一算,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了
算一算,还要多少天才可以回家
算一算,怎么样才能多留下几天

无奈的 看着日历 我不想再算了

想念我最亲爱的弟弟,你会想念大姐吗?
洪思欣, 不准欺负弟弟, 不要乱发脾气知道吗?
至于大妹,就是那堆总是做不完的功课吧~

我的家 让我幸福快乐的 所有人 都在大山脚
我还是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虽然心里惦记着 你们
好想快点回家!!!!!!!!!!!!!!!!!!!!!!!!!!!!!!!!!!!!!!!!!!




还有,

我很想 和你约会 你听见了吗? 幸福快乐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