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还在这里,我却微笑了

我很快乐 因为我珍惜

下雨的天 在这里流浪



看了她的部落 还是比较喜欢她原来的名字

很生气她的任性 却很矛盾的 羡慕她的拥有


在这里的我

没有交通,一个人拎着包包 撑着伞
任由雨点落在肩上 湿了裤子
走错了课室,半小时 走来走去
有时候 恨不得自己有辆车 即使是辆小小的 旧旧的
让自己不必风吹雨打

我不幸运

没有自己的交通 连无谓的任性 都没机会
没有呆在槟城 闹别扭也要一个人生活
没有朋友在身边 把所有的情绪都自己慢慢啃掉



你会看到吗?

你拥有了所有,却失去了自己

幸福不是必然的吧~ 加油



看过一句话,
在最黑黑黑的时候,就是曙光的到来

我曾经不停的再钻牛角尖
朋友们 老老实实的 指出我所有缺点
不留言面 我好爱她们

曾经为了感情 崩溃到极点 哭着说自杀
曾经在自己的手腕上 狠狠割下了
留下了 不可磨灭的 疤

埋怨的在这里1年半
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们永远都长不大,

只是,让自己承受多一点点 就会成熟多一点点

才发现 钻牛角尖 是进步的 绊脚石


为我以前的情绪化 脾气 悲哀 自艾自怜 钻牛角尖 幼稚
感到耻辱


我还在这里,我却微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