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学生look

have been a while for not bloggging

最近都好忙哦~ 焦头烂额 却洋洋得意


亲亲说,
有一个人啊,中五中六 对课业 都不闻不问 都不读书,
到了大学 得到自己不喜欢的课程 呱呱乱叫
怎么到了第3第4学期 .在意到半死 还说要读master PhD wor....

我:=_= .........


好吧,我也不懂
我的 脚步 突然加快 然后,向往PhD前进?!

当然 我冲得 很起劲儿 也很得意
我只想说, 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


好像突然 活过来 当个学生

noob 的 学生look.


p/s: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