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last minute

趁着 最后的 5 分钟 贪婪 留恋 着 这里的空气和声音

是什么 心情呢?

已经N次来回了



偶尔,我不去想 因为害怕


我回到的是 肮脏的 地方

忍耐着 别人的 刺鼻 味道

孤独的 说着 别人 听不懂的华语




寂寞, 没有人能陪我聊聊天
孤单, 没有人能陪我去玩玩

就这样,天和地



那种可悲的感觉, 从一个人把笨重的行李 搬上五楼 开始

回到房里,面对 坏脾气的 室友 和不收拾 的 屋友

要不停的 我的行李 收拾 把所有累积的灰尘 打扫


然后,日复一日 的 吃着 泡面 和 白粥
偶尔 吃个马来饭 拉个肚子


我接下来的生活,就是不停到这里 宣泄 我的垃圾情绪


当自己 很落寞的 在处理这些事情时

是坚强 还是 自艾自怜




难怪 回到这里, 亲亲 总是 偷偷地说


你这家伙 好命到半死



你不懂, 我一年只好命3个月 是四分之一


其余的,都是 恐怖的 自虐


然后 等待 重生



最后,还是希望,这次 会比较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