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天蝎座女子

在人群中特立独行的有两种人,其中一种是喜欢保持神秘的天蝎座。天蝎女人喜欢和人群保持距离,不是冷漠而是重视隐私。很多人害怕天蝎座,彷佛她们是会下蛊的苗女。没错!她们的吸引力不同凡响,你一定会上瘾。天蝎女子的魅力,不因为沉默而不显眼,她们身上,有种不具名的性感用你的腰部以下去感觉一下。天蝎座会报复别人吗?是的!她们会让你死的很难看。不过你有什麽好担心的?苗女温柔多情,只对负心汉下蛊。谁要你做个负心男子呢?
  
破解天蝎女子的密码从「语气」开始,因为蝎子太过敏感,她希望拥有比别人更多的隐私,所以患有多虑症的自我防卫。有一种女人,像是铅块,纵使你有一双透视眼,也穿不透她的心。她即使已经成了一个出色的演员,她还想要得到那个导演筒,甚至那支编剧手中的笔,准备来演一出自导自演的大戏。她的忌妒心强,专制并且自负,外表不动声色;其实暗地里早在进行秘密计划。天蝎女子的支配欲也很强,霸道又多疑,要知道她是不是天蝎女子,就陪她演一场戏,她会是个好对手。因为天蝎女子虽然擅於谋略、心有城府,实际上却酷爱自溺的孤寂感,靠近她,激发她虚幻中所掩饰的真实热情吧!夏天的夜晚,在南方的天空上,可看见一列横跨银河的巨大星座,那就是天蝎座,以毒针来表示出它的象征。天蠍座的守护星为冥王星,守护神为统治地狱的阎罗王。
  
关于天蝎座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那么你知道天蝎MM是怎样的MM呢?我来告诉你什么才是天蝎MM吧。首先让我们来了解天蝎MM的能量。这个被黑暗神守护的星座MM都有着什么样的能力呢?  
  
天蝎座MM有一种天赋,那就是她能洞悉人性的黑暗面。对于她来说,这个天赋除了带给她许多痛苦之外,也经常救她使她能免于危险。她总是能一眼看穿别人的目的,能看出某件事情里被掩盖的真相,现实生活中她会经常依赖这个本能去判断事物,这是她于生俱来的武器。但她并不能快乐,当她必须经常面对丑陋的一面时,她是悲哀而无能为力的。很多人会惊讶于天蝎MM对事物的剖析,也经常有人会因此而觉得天蝎MM们的心机很重,于是便断定这是个阴险的MM。其实这是本末倒置了。  
  
对天蝎MM们来说,看清事物的真相才是避免危险唯一的方法,更何况她不会去创造危险。她只是太早熟,太早明白这个世界。天蝎 MM并不好斗,她们基本都有一个理念,那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且她的愤怒也不能持续太久,除非她觉得被背叛。背叛是天蝎法典里唯一死刑。被背叛过的天蝎MM是无比痛苦的,如果伤得太深,她甚至不能再去信任别人。幸好她毕竟是被黑暗神所守护的星座,有着重生的能力,虽然那过程如浴火凤凰般惨烈,她总算还是可以再站起来。面对这个对自己负责的MM,你怎么能将阴险这个词来形容生就一双慧眼的她呢?你需要做的是认同她,同时要知道她是所有星座里最聪明的 MM。  
  
关于恩怨分明,天蝎 MM的另一大特色。很多时候,天蝎MM眼里的世界只有两种颜色。黑的,白的。当她认为这件事并不是对的时候,她总是直接把它归类成这是件错误的事。她对人下定义时也一样,当她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就变成了讨厌这个人。而且她的决定很难被改变,除非发生了足以改变她观念的事,她才会认真去思考自己的认识是不是偏离了方向。她心里的法码上刻着“自知之明”四个字,她觉得任何人都应该有自知之明。并且她的正义感又出乎意料的强。曾经有个天蝎座MM,上课时看到身边的同学放肆的谈笑,老师还没说啥呢,天蝎MM却站起来斥责同学,但因为太激动或者不习惯这样被瞩目,天蝎MM边斥责同学边自己就哭了出来。真是个可爱的蝎子呵。虽然她的好恶明显了点,起码她是蛮坦率的,这也是她可爱的一面。别看天蝎MM平时一副带刀丽人的模样,其实她非常敏感而纤细。 
  
她是很容易被感动的星座。表面上,她爱逞强,私底下,很多天蝎MM是爱哭鬼,她只是不愿意在人前掉泪而已。所以,当天蝎MM被人爱护的时候,她会很感恩(不只是感动哦),并把这些都默默记在心里,也期望能回报别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感动她的事物是她能继续相信人性有光明温暖一面的动力。

在面子书上看完这篇,其实
对于 天蝎座的 评语 都大同小异

洞悉能力 看穿别人 自残的孤独法 背叛是死罪 不好斗却不好惹 神秘 敏感 占有欲 疑心病


我想 天蝎座 最爱黑色的星座 我最喜欢吧


我相信星座分析 因为我是典型的 天蝎女



而我 是矛盾的
在自负里 寻找自尊,在自卑里寻找自负

想扮演坏人 却又常常当个好人


到最后, 我是谁?

我常常迷失,又常常找回自己
每一次迷失,找回的可能都是不一样的我

因此,别人都不了解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