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特别测试问卷 (O_o)

问卷游戏规则:
看完别人的问卷后,改成自己的答案,
然后寄给认识的朋友,包括寄这问卷给你的朋友。

你的名字:
思筠 SherAnn 筠筠
现在几点:
晚上十点26分(11点09分写完)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看清--春泥--beutiful angel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粥,而且不好吃
你现在在哪里:
登嘉楼,大学里,宿舍,房间,椅子上,电脑前
灵魂就不知道了

现在天气如何:
黑(突然还下起雨啦)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忘了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也忘了,已经没有庆祝的必要了
你们家养过怎么动物:
鱼,很多,死了
小狗,三天,不见了,应该是自己逃走了(我没虐待它哦)

有写部落格吗:
常写东西,可是从没停留一个地方超过半年
从my space,blogger,facebook
这也是新的部落格
星座:
天蝎
你有纹身吗:
今年生日即将会有!! (如果有idea的话)
有打几个耳洞:
8个,还想要....
目前有男/女朋友吗:
没有,因为我都叫他老公
认为自己花心吗:
不,我想结婚
喝过酒吗:
很爱喝,超爱喝,可是对酒精过敏
喝醉的糗事:
应该还好,因为我要开车
吐,算是吗?

曾经出过车祸吗:
2次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非常讨厌
不爱吃的东西:
大便..哈哈
野味也不喜欢
还有青蛙(大家都叫田鸡,可是它明明像青蛙不像鸡)

喜欢吃的东西:
海鲜
意大利面
海鲜意大利面
尤其爱吃虾,螃蟹,balitum,还有鱼
自从来到大学后,很爱槟城的全部食物(除了上面说的)

喜欢喝什么:
鸡尾酒,柠檬茶,starbucks的冰巧克力,还有很多啦
最喜欢的数字:
31,我出生的日期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
恐怖片之外的电影
喜欢的卡通人物:
没有
喜欢的品牌:
$$
最怀念的日子:
进大学前,打工的日子(很爱玩,每个月都去槟城唱k,喝酒,玩)
跟老公一起的日子

最喜欢星期几:
星期五(因为这里没课)
最喜欢的季节:
没有
喜欢的花:
没有
喜欢的运动:
游泳,刚学会一点点
潜水,虽然只潜过一次
仰卧起坐,因为在减肥所以每天要做,不喜欢也不行
喜欢的冰淇淋:
600cc 的薄荷口味
最怕什么:
阿飘,黑,怕被丢下
如果有来世:
再说吧~
最讨厌的事:
第一,也是最讨厌的,看到苏美娟!!
喜欢的事:
购物,逛街,发呆,浪费时间,画画
专长的事:
according to mr.chee我的专长是闹别扭,任性
我的专长应该是....没有专长

想做什么职业:
少奶奶+美术指导
你们家住几楼:
家一楼,宿舍4楼(不过剩下10天就搬了,搬去哪里?不知道,快流浪街头了,保佑保佑,得到宿舍)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我怎么知道啊,又不是神通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浪费时间就不会无聊了,如果真的太无聊会一直不停闹别扭!!!
目前最恼人的事:
苏美娟已经回来了,>< 讨厌!!
明天考试还没读书,今晚没得睡

希望的事:
离开这里
考试全部会
有钱花
回家
跟老公见面
旅行,玩,逛街购物
得到宿舍
变美
不用见到苏美娟(因为我真的讨厌她,谁叫她欺负我bluekkk)

觉得同性恋如何:
女同性恋,很棒,尤其是两个都很女生的,酷
至于男不男,女不女的,免了吧~

如果有人误会你:
不重要的角色,不理
不影响到我生活,也不理
不值得理的,不屑
重要的就会乖乖处理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弄乱她东西,恶整她,拍下她最丑的一面
哈哈,可是,我长大了,不需要那么无聊,所以,忽视她!!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凌晨2点半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信息:
没有吧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
老公,因为他一定不鸟我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老公
你想在几岁结婚:
25岁,没有原因,就对25岁结婚有感觉
有想过自杀吗:
有,被阻止了
最希望谁回信:
看过的,都希望
对这封信的感觉:
浪费很多时间,但我很喜欢
亲爱的:
老公
弟弟妹妹
周杰伦
大东
自己


不错,可是明天考试了,所以不多了啦,吃书时间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