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不只爱,被偷走了

==回到槟城记==

【家】
回到家了,一句话都没跟妈妈说
突然,觉得,没有我容身的地方了
我没有钱了。救我救我
而且,一切变得陌生无聊了
是我的心态变了吗? 也许,是吧

【爱】
发觉,我们的世界离得好远
即使,近了,心好像越离越远了
我又吃醋了。救我救我
而且,一切都变得没有自信了
是我的信心不见了吗? 恐怕,是的

【未来】
发觉,我的未来变得好迷茫哦
3个月,而已,却一点目标动力都没有
我是无业游民了。救我救我
而且,我的钱越来越少了
太多地方需要钱了吧?! 无奈,彷徨


太糟糕了吧
以前,我说--思筠,才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孰不知
我的信心,原来被他削得那么严重
不只爱,被偷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