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以为好朋友 是 备胎

所以,6天后,就让这结束

我不需要 情绪化 朋友

我不需要 摆脸色 朋友

以为,是好朋友

我知道也许,你会看到

以为,是好朋友

我知道根本,我一厢情愿

如果指指点点指的是我,
对不起
我们的友谊结束吧

我不能接受 第3者 也许不是,但你没有拒绝
我不能接受 考试 就会脸黑黑 觉得我热脸去贴冷板凳

如果指指点点指的的是我,
对不起
我们的友谊忘记吧

因为,我只是把内心的话说出来
你不能接受的,是我,还是承认自己
你不能接受的,是你觉得应该,每个人都让你奉承你

我,今天,这篇文章
是最后的“指指点点”
之后,我会变得很虚假
用你喜欢的态度面对你

但,抱歉,
指指点点,是真心话
但,抱歉,
指指点点,是为你好

我用我的方式喜欢。而且真心对待你
或许,你本来就是个坏人
我看错而已

自私 贪心 第3者 现实
还是
正直 善良 简单 义气

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感情不能充满猜忌
即使友情也一样

我充满猜忌
所以
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