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越爱越痛

很难理解,这些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但,我觉得,会被拒绝
所以没有告诉你

知道吗?

被你骂其实心里很难受
被忽略其实心里很难受

最让我难过的,
最让我想离开的,
最让我对爱怀疑的,

是不被肯定

从来没有被肯定过的位子

人群中。我平凡
你抗拒。我了解
你要求。我努力

只是心,其实没有那么好受

内心的深处,也渴望跟大家一样
可以漂亮
可以有很多朋友
可以不让你丢脸

只是,这还是爱吗? 不懂
只是,我该坚持吗? 不懂

我的心有时候承受不起,被否定
让我,想逃避,你没有给我面对的勇气,只是一昧的批评与否定
很多时候我想,爱情真的能超过一切吗?未必吧?
至少,输给了自尊,输给了面子,输给了很多的现实环境
你说,如果我变丑了,你会重新考虑
听到这些话。我真的很想离开你,离开变质的爱情
我告诉自己,漂亮对我也有好处啊
但,那只是为你的自私与现实找借口

常常,回想
你确定你有爱我吗?
我宁可你不爱我,也不要这样被否定
会让我有想死的冲动
会让我害怕面对人群

越写越长。越写越心痛

我只是舍不得,如果不是因为太爱你,我早就离开了
只是,值得吗?
要染发,结果跟妈妈吵架
变漂亮,得到面子的是你。我可能失了家失了钱
为什么是我一个人承担,说了,却会换来你的脾气
我真的不懂的该怎么承受
也许,我该离开了
把你归还你的世界

你不属于我,说一切对你来说都只是没有资格

只是,每一句话,在我心里,都留下一道疤
当有一天,心,填满疤痕,补不回来时,
当有一天,心,伤痕累累,装不下爱时,
我会从你的世界消失
也,从我的世界消失

那些,批评,羞辱,嫌弃
历历在目,心痛的是我,留下刺的也是我
选择默默承担。只是因为我爱你,只是因为至少,我还可以承担吧
不保证什么时候崩溃
不保证什么时候消失

只保证我还爱你,所以还在心痛
越爱越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