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不为自己开部落格

部落格的目的 何在
人说 为了发泄自己的秘密
人说 为了给自己发泄的空间
人说 为了自己而开的

为何 不解

是为了让别人发现我的存在 虽然还是没被发现
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我的想法 虽然可能没人想知
是为了说些平常说不出的话 虽然不会有人在乎


心里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

期待有人会发现,

期待了解我的人,

期待知音 知己

必须勇敢承认自己
我是个没用的人,但也希望别人会看到我
我是个冷漠的人,但也希望别人能了解我

所以有了这个秘密基地

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让知音发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