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我爱自己

很多话 往往没办法 用言语去表达

很多事 往往没办法 用解释去澄清



所以,别人可能不懂我, 但我懂自己,所以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所以 当我心动时,
我用尽一切去爱你直到离开

我爱自己

所以 当我心痛时,
我用尽力气把眼泪释放,然后擦干眼泪微笑

我爱自己

所以 当我难过时,
我用尽办法让自己开心,因为难过会影响我爱的所有人





我爱自己

所以 当你寂寞时,

想尽办法 我在你身边



我爱自己

所以 我相信


我可以面对

所有的 未来的

开心的 难过的



我爱自己

偶尔 用力的呼吸 让自己充电

好好的爱 所有在我身边的朋友
好好的爱 我的家人
好好的爱 我遇到的每一个人


也打从心里 珍惜



我爱你

所以 你不必害怕 心痛


因为

我爱自己













也爱 这毛茸茸的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