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嫁不出去

lol.. 是被洗脑 太多了 还是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都回想太多


我开始担心自己 不够好 嫁不出去



如果,我的标题 写的是 ‘嫁出去’
老师 妈妈 应该会吓晕

我可是还有2年的 project 还没有开始



只是一句话

“哼,以后谁娶到你..不会讲啊”




不爱喝白开水会嫁不出去?
还没有开始学下厨会嫁不出去?
每天上网会嫁不出去?
不会存钱会嫁不出去?

那我不就嫁不出去了~



结婚 毕竟与恋爱 不同

女人也会常常说,
找老公 不一定要浪漫英俊,但要有责任有上进心会赚钱
相同的 道理
男人 找老婆, 也要有贤妻良母 出得厅堂 入得厨房


我不懂自己 出不出得厅堂,但我肯定 我还 入不了厨房



总是看着别人浪漫的婚礼 婚纱照 可爱的宝宝照


我也憧憬


很幸福的婚姻

很浪漫的婚礼

很好命的孩子 (不会煮,但我对顾小孩超有信心)




只是, 连对的人都还遇到




结什么婚啊?!!




好像,我会嫁不出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