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结婚 噩梦

天哪~ 睡觉就睡觉

竟然梦到自己逃婚


注册了 筹备了

最后一刻 才惊觉 才后悔

不是我要的婚礼 不是我喜欢的婚纱 不是我想象的婚宴

竟然连结婚照都没有



最夸张的是, 不是对的新郎




什么啊,就这样逃婚 变成离过婚的女人


然后惊醒~~~






上帝是不是在告诉我 所谓的幸福

要想得很清楚很清楚才能决定

不能被别人左右

不能被一时的浪漫冲昏头



要想想想得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










而且我结婚,不要有红色或蓝色或青色的婚纱!!!!!!! 讨厌!!!!!!

我只要白色和粉红色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