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不管怎么,生活还是要继续吧?

又把充电器的开关打开

看着自己满手满脚都是这狗狗的抓痕
我以后,也要养只那么可爱的狗
外加一只黄金猎犬





有时候觉得, 在这里留下的每一个字

都毫无意义



人生, 一直在改变

我们没有办法阻止 别人的心 别人的想法

更加没有办法控制 自己的心 自己的想法


22岁了

却往往在该成熟的时候 表现 任性
藉着喝酒的借口, 我把眼泪都释放出来后
还是不知道自己要的 是什么



不管怎么,生活还是要继续吧?
所以 我尽情地玩 尽情地笑



一些,即使想破脑也没有答案的事情

就直接忽略


我们闹情绪 我们哭 事情却没有因此而改变
只好大喇喇的 把 老天安排给我的所有
笑也好 哭也好 全盘接受


因为

不管怎么,生活还是要继续吧?



一步一步地过, 享受着每一次的开心 每一次的难过


什么也不要想

因为心跳不曾停止


心脏在跳动,提醒我 还有很长的未来









工作了以后, 时间剩的比较少

今晚 明天 我要好好地玩




漂漂亮亮 的 继续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