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的骑士

一切 又变成黑色的


盖着 心里的 空洞





一直受伤的女人

就应该 不停的 变得 更加坚强




她 不停再 抱怨自己所受的伤的 时候

她不懂 其实她是 幸福的


至少 伤 痛 都有人听

至少 还有一个他 把她记挂在心里最深处







大家都沉默 我们一句话 都不说


有些事情, 说破了 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 复杂




我的心 虽然空空的



看着 别人的婚姻 别人的恋爱



我知道, 有一天 我也会遇到

那个 带给我幸福的人


只是, 他让我 等 好久


心也碎了好多轮






不停的把自己 治愈

因为 跌了多少次也好



我不抱怨, 我在等


等我的骑士 把我救走




在幸福到 之前 在骑士出现 之前


不管 多痛 多伤


我会勇敢 一个人 面对 承担



因为 我的骑士 会看到 开心 微笑的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