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不知所谓的谩骂

20岁之前 你看不清楚真相 险恶 那是单纯
20岁之后 你还不清楚真相 险恶 那叫白痴


脑袋里 装着 无止尽 的谩骂


你是白痴啊?!!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受不了



那些看不到真相 不懂的 思考的 人






要从多方面思考所谓的因果, 你不懂吗?
要从失败中看清楚真相原因, 你不懂吗?
要从客观的立场去评论事情, 你不懂吗?
要从观察与思考去了解人类, 你不懂吗?


盲目的随从 狂妄的自信 嚣张的态度 复杂的关系



亏你还是大人





有能力的人

总是沉默的,
总是客观评论 而不是毁低批评,
总是在失败中反省 不是责怪他人。

有能力的人, 总是表面上的输家


因为他在乎的, 是能力





我不是有能力, 我沉不住气的谩骂



但, 我还在学习




更加客观 更加仔细 更加观察


然后, 用我的方式


变强



我不是最好的, 我在慢慢挣扎 慢慢蜕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