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的自负

很多时候, 开进这个网页

却脑袋一片空白

然而, 我微笑了



不再依赖这个空间 是过程吧?






人总是在不断的蜕变 so am i



情人节的今天, 该说说爱情吧?


与其 盲目的追求爱情 倒不如被爱情追求

今天 听见 同学在讨论爱情与金钱论



刻板爱情中 女人追求 痴恋 或 条件

在爱情中伤亡


何不 让自己成为条件 让男人 痴恋



其中 她说, 女人在恋爱不久后, 架子就会出现了



我说啊, 男人们,

如果 一个女人 心肠好 样子好 身材好 赚钱能力好
就只是 常常 会 耍性子,

那该怎么选择?




向往心灵上的 解脱, 我更加活在当下

-----------------------------------------------------------

给一些正在超越我的人:

加油, 为了你, 我跑得更快
要成为我的敌人 就必须让我看见你
因为,我不喜欢敌人

更不喜欢被超越

------------------------------------------------------------

p/s:别骂我自负, 因为我知道我是。

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