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不再“有情饮水饱”

男: 以后,你跟着我一起去上课好不好? 别人误会也没关系
女: 为什么要传绯闻呢?
男: 因为你不要我啊,所以暧昧也没关系,我们一起上学去,好吗?
女: 暧昧的男生都不可靠的哦?
男:你怎么这样想我..一直以来没我有对你不好吗?
女:为什么是我? 你也可以跟别人暧昧阿
男:暧昧不是重点。重要的是 你可以教我读书,我也可以每天送你上下课,如果你不要也没关系   的,明白吗?
女:明白
男:怎么?接受我的提议吗?
女:不懂
男:好吧,以后 如果你想要我送你去上课,通知我哦







有时候  有些事情   

是不可能的





我不缺男人    所以可不可以




不要烂桃花 










我更知道自己要的   

已经不只是浪漫

有情饮水饱  

不适合我


我知道   我的爱情观变了



我  永远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