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脱离世界边缘,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太清楚自己的需求
而过着自虐般生活


天啊


我想



穿着热裤上课,戴着耳机, 拿着杯汽水 ,偶尔来点妆, 偶尔卖弄性感。
养眼的帅哥, 前卫的同学,先进的想法, 有素质的教育课程,有效率的同学 工作人员。
舞会播着时尚的 古老的 英文曲 穿着的都是性感的洋装 酷酷的西装 来点暧昧。


我真的觉得自己和世界脱离 这是梦吧?
好差的梦 好没水准的人生


我坚持出国看世界的梦

我向往我自己要的生活

我坚持我理想生活方式

我忍辱不停的修炼自己

我知道必须不断的进步




人生啊 年轻就是本 进步就是钱

对自己 应该永远 不满足

失败 反省 检讨 重来

而不是自艾自怜 或 把矛头指向别人




我知道 永远不能输 从心里的赢 呼吸才有意义


表面的戏 我看得透彻

甚至忽略你们的小把戏 无所谓你们的敌意




我用自己的鼻子呼吸

我用自己的心脏跳动


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