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微笑。无情

学会了 什么叫让眼泪往心里流


我不哭, 我看戏, 我大笑

放任别人 骂我无情



成长 就是学会承受痛苦吧?

放空自己 到最极限

偶尔 任由心痛到极点 也忽略




不是没有眼泪 就等于无情
不是带着微笑 就等于开心


我只是很努力的 过生活

生活 真的 不容易




心脏的功能 是让我的血 带着养分 运到全身

如果,它不听话, 就让它自己承受



心痛 并不是心脏的 功能

我任由!!




因为 我要过生活





我放任你

因为 你经历的 我都经历过

再痛的 我都承受过 哭得再惨再丑


我都知道 跌过 才会进步




我不懂什么是无情

我没有杀人 没有放火


我只知道


我必须微笑 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