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朋友 要一直保留

把上一个post删除了 ~


我懒惰, 也不好意思 把内容都说

但 这些 是一路陪我 走过来的好朋友



嘉玲 秋文
我整个中学都跟她们一起三八 印象中的相处都是一些很三八的对白
一起学坏一起玩一起三八 谢谢你们让我的中学填满三八的笑
尤其嘉玲,以前 总是有事没事 跑到她家说心事
Quah Chia Ling,即使有空让我去你家 坐坐啊~
你要幸福哦 ~


洁霞
还记得我们补习时总是不停不停的吃吃吃
从来不听课的~
虽然读的都不一样,还是坚持一起补习
一起淋雨~


脚毛
3年了,他一直都是坐在我的后面的位子
听我不停不停的说 不同不同的故事
他说,都是我一直跟他说话 害他成绩变烂
哈哈哈,他说听我的故事听到可以出书了
喂,最近很多故事哦, 什么时候要跟我聚一聚


丽君
有一年,我们形影不离
那一年后,我们形同陌路
还是, 很高兴 形影不离的那一年

FARAH
我记得 小学时我们很好
中六时,再一次见面 原来你住在我家附近
我们一起上下课,虽然偶尔我会抱怨
不过,想一想 以前的我 还真不成熟

湘茵
ong 啊,你每次不理人的啊~~~
你是我在大学里 唯一的朋友
不得不承认, 我依赖你了
不过, 你好像都不理我~~ 扁嘴

隽峰
就是那种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男女之间的存友谊
无话不说 也很了解
现在的他 越来越进步了
我都开始追不到他的脚步了
不过, 看到他幸福, 我也替他开心~ ^^

GLORIA
哈哈, 我记得我认识她一年
她要回家乡时,我哭了一个晚上 也送了她一本日记
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一起玩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想说的 都在那本书了 有空可以看一看
764 还在~~


秀蓉
gloria+你+我
我们一起去吃,一起说话, 一起上课
喂,有空要一起 去你家那里吃laksa啊~~~
而且,即使换你载我??


秀玲
失恋时,我找她哭了两个月
各种各样的哭的丑样 都看过了
常常去槟城疯狂唱k七小时
一路以来,看着我 慢慢改变
即使不常联络,每一次回去, 都要聚一聚
看看对方 又进步了吗?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一起加油一起进步的好朋友
别忘了,把我当作你的靶
这一次读书,要努力哦,我们一起加油


淑芬
一个我的姐姐,我总是在爱情迷失
她总是不停的希望我可以不被爱情束缚
我走出来了,她却调进爱情的陷阱 哈哈
不过,确实是个甜蜜的陷阱
祝你们幸福哦
姐,为自己 争取一点吧~


ivy
喝醉的脚,哈哈
每一次喝酒就会想到她
超级无敌 steady 的啦
她对身边的人 都很好 不计较
就,走~ 不啰嗦 喝酒


还有, 最重要的 卉葭
一句话,我结婚 伴娘一定是她
没有很三八很三八的回忆
没有很感动很感动的离别
因为 我知道, 我们一直会在对方身边
以后我的孩子会跟她的孩子很好
我希望, 我们的感情 可以一直到老



有时候,自己很无知
以前的坏脾气加任性不成熟
让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着一些,都一直在我的记忆里
让我一步一步地走过来


好几个, 更是看着我不停跌倒再起身的人


男人 可以不停的换
朋友 要一直保留






葭 茵 秀玲
常出来吃饭聊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