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纸星星 纸鹤

要用浪漫的紫色 敲下这些字


越来越贴近物质主义者 开始觉得浪漫是金钱的包装





如果 有个男孩 抱着一大堆的纸星星 当作你的礼物

会有什么效果呢?

第一个念头 就是 该怎么处理这堆星星



曾几何时 礼物的期盼 都变成物质上的享受了



自己傻傻的 对着电脑里的指示

一步一步折好一只 很丑怪的纸鹤


甚至连纸玫瑰 都折不出来



在想,我是不是错了呢?


虽然 星星纸鹤 都派不上用场

但是 整个过程

一个男孩 每一天 花那么一两个小时

都只为你



如果 你看到的不是只有 纸鹤 星星

而是 整个过程 一步一步折好的星星 纸鹤



那也是一种浪漫吧?



我曾经对着一个18岁的男孩说,

不要浪费时间做这些无谓的东西,如果有个人折了一堆给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送点实际的东西就好



但是, 我的人生里

从来没有一个男孩 男人

亲手为我折纸鹤



纸星星 纸鹤 意义在哪里

只有自己来评论~



2个小时,只能出产20只纸鹤

你的他 为你折了多少只??








2 comments:

Kk . 佳勤 said...

要产生 ... 5201314 就不错咯~

SherAnn said...

看你的表现咯~ 听说 天枰座 挺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