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抗议!!!

hey, 我在抗议了

你们看到的,幸福吗?

无论如何, 我的爱 是我用 眼泪 勇气 时间 争取回来的


如果,有谁 想 带走

我会 抗议~


我一个人 搭巴士 得到的 巧遇

所有的信息 期待 暧昧

所有的心思

到最后,归零 被你带走

对不起小姐,是我先看到的哦!

所有一个人 承担的眼泪 等待的生日祝福 见面

所有的挣扎 等待 难过 懊恼

没关系,微笑 赴约 看戏

没关系,即使害怕 也壮胆看鬼戏

没关系,至少 这样的 偷偷 暧昧 也快乐


对不起 小姐们 我很用心 决不放手


一路走来, 即使 中间离席 遗憾

但 从来没有 忘记 过

即使曾经 绝望 的 认为 不可能在一起了

却准时赴约 每一次的 见面 却紧张兮兮


对不起 小姐们 是我先爱上的 所以 决不让步



从3年半前 所有的 快乐 暧昧 悲伤 失去 离开 懊恼 放弃 难过 等待 绝望

现在, 我拥有了



即使一开始的对话是: 我不爱你 却跟你在一起

放手一搏 这可能会受伤的爱情


已经500天了

所以,除非 他不爱了


其余的,请闪开 因为 我会用全部的力量

来捍卫 我的爱情

其余的, 请消失 因为 我会用最后一丝勇气

来捍卫 我的爱情

No comments: